公司簡介

關於介鴻

介鴻機械成立於西元1991年,目前員工30人,在台灣食品飲料機械的市場上,我們從業人員已累積了超過三十五年的經驗,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研發設計部門及生產部門,並且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介鴻主要營業項目包含礦泉水、各式果汁與汽水飲料與熱充填產品、醬油、酒類整廠包裝設備等。


在自動化機械趨於人性化的時代,我們不斷的研發新機型及更現代化的技術為期望能提供給客戶更優良、操作更簡便的飲料機械。由於本公司對機械品質的高度的要求,完善的服務。因而獲得國內政府機關及國際知名飲料廠商的信任及採用,如百事、台鹽、金門酒廠、統一、味全、泰山、金車、國本製藥、馬來西亞Spritzer…等尤其是世界兩大飲料品牌之一的百事,已跟本公司購買設備有7年之久,目前已在菲律賓,越南,印尼,泰國,印度等百事各廠都有數套我們的設備,特別是印度百事在兩三年內已採購有近十套,而且持續對我們採購中,這就證明本公司的設備是值得信賴,因為我們堅持設備要功能要完善,構造要簡單,維修成本要低的原則


我們與客戶間的良好關係則建立於我們的能事先提供完整的專業規劃,並具有優良機械功能及品質所創造的價值及專業的售後服務。

TOP